01..26今天帶了瓶羅漢果去公司...因為我感冒了,而且還一直咳嗽本來人家好好的啦!!昨天下午面試的人都一直在咳,然後室內裝潢咳嗽又不戴口罩只會說不好意思...我當然麻說沒關係後來晚上去聯發科那上課時,坐在我左邊跟右邊的人也是一直在那咳,我景觀設計坐在中間所以就被左右夾功回到家我姪子我哥跟大嫂阿面她們也在咳...但她們已經咳很多天了.........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就開G2000始咳...愈咳愈嚴重...所以就一直喝熱水跟吃羅漢果,後來想說乾脆羅漢果丟到熱水裡,不過這樣子很噁也無敵難喝的...這是結婚西裝同事們的愛心...謝謝你們..今天早上開會時提出的職能評鑑設計劃書...老闆跟同事們都頗認同我今天提出來的,所以老闆希望澎湖民宿我能夠在詳細的把這個東西寫的更完整...今天被某個前輩氣到...雖然她來公司比較久,我必須得尊重所以我每一次都讓她可是票貼她好像覺得理所當然的老是自以為然後每次愈幫愈忙..雖說她愈幫愈忙但我也沒怪她,可是今天她居然說我都沒尊重她然後就擅膠原蛋白自決定,要編排的新訓練課程,我上個月就跟她說了...還說不知道...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這幾天下班都去聯發上上點教關鍵字廣告育訓練課程,不過老師課上的有點快,害我都來不及寫....本來想用錄的....但又不行錄...晚上回家前先去看個醫生,好加在賣房子有先掛號不然整個診所都是人看完醫生回到家才發現今天又忘了吧!公司訂的哈佛商業評論這本雜誌給帶回來@@今天對發票我代償中20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bc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