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夢,圓夢,再追夢7/8、7/9我再到大魯閣打球(追夢)酒店經紀,沒想到燦爛心情卻使我球速大增(是嗎??)兩天球速房屋貸款最高都可以到達111km/h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原本才預定襯衫說,最高只會到108km/h (圓夢)而且我還巧遇某個少棒信用貸款教練嘿嘿,他教我打擊技巧,把我錯誤地方修正好房網結果打擊時效果不錯!!嗯~~~打棒球果然還是要跟教練學代償才打好!!!下次目標:115km/h!!! (再追夢) 大家也要膠原蛋白努力去追夢喔!!!!!!!!!!!!!!!!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網路行銷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bc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