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are! Canada!6/26 晚上:送多多麥麥去大姑家暫放 , 要乖喔!6/27 早上:趁爸爸和大弟把八澎湖民宿大箱行李弄上九人巴 , 我拍幾張空屋照,告別這住了十二年的家!上帝為我們預備了 房客,也和我們一樣房屋買賣姓李, 也是基督徒!Thanks the Lord!搭乘國泰在香港轉機飛溫哥華, 在香港有三個小時的空檔, 逛逛免膠原蛋白稅店 ,吃過Burger King,看到加航的飛機, 看到了嗎?在右邊的窗戶上有一片楓葉. 6/27 4:30pm,經過了租房子漫長的旅程, 在報到文件簽上我們的名字後, 終於出關了!大姊來接機, 大姊大我十歲, 我們會先住她家建築設計. 改天再貼她家照片.睡上一覺後, 第一件是就是把我的電腦上線!感謝爸爸!這是後院一景, 有躺椅關鍵字行銷兩張, 草坪若干, 和這一排的樹, 她不太弄園藝, 不過樹也長得挺好的!我家爸爸經過一晚的休息, 吃了太平洋房屋' 我煮的' 排骨飯和泡麵後, 現在在後院幫忙除草了.現在我們一家四口就跟我家維尼一樣, 坐烤肉在剛打開的行李箱旁,要開始加拿大的生活了....在這趟旅程中, 一路看見神帶領的印證, 好神奇又感恩房屋二胎. 我相信神也會一路引領未來的日子也感謝大家的關心和代禱!!!下集是印證篇, 真的很 '神信用卡代償'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bc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