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雨天休假的這二天...不斷的下雨使得我無法去外頭晃晃....一直到今晚才又跟丫娘回公司去雪拼一堆生活婚禮顧問用品回家...哈哈哈XDDD一樣是雨天心情沒有特別好或特別不好...只是有什麼好像不一樣...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找房子...唯一想要的...一樣並無可能會實現...幸福一樣是離我很遙遠...也是想都不敢想的想望...我要不起也得不到會場佈置....也不敢想著有天能得到...但唯一可以做到的...只有祝福我的每一個朋友都幸福...我愛我的每一個朋友...願東森房屋你們每一個人都要過的很好很好...也許...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吧...我不知道愛情的路上我該往何處走...也不長灘島知道我是否走在那條路上...也或許是我從來都沒有走在那段路上...這條路上....有許多來來往往地路人...曾經商務中心微笑點頭打過招呼...也曾經停下腳步跓足相望...最終都是擦身而過...也許...這就是我的宿命吧...哈哈哈澎湖民宿...XDDD也好...生無可戀...死無可念...也算是幸福一件...就讓工作淹沒我的生活...補滿我的所有時間....至到術後面膜老去!我還是不想要隨便就和一個人牽手...可以沒有溫暖的手牽...但是真心的只要一個就好...呵^_^
關鍵字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bc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