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簡訊在這當中,我可以看到、了解生活中我沒遇到的情況從別人的經驗感想中,我也可以學到不一樣的事物也有些短文會說中我想說的話,很像自已親身體驗過一樣有很深很深的感觸……然而,這次看到的這篇戀愛簡訊讓我想起了以前,我是一個真的很注重生活情趣的人這篇文章,就好像在說我一樣。我很愛傳簡婚禮顧問訊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做法,不僅比較不會打擾對方工作而且,可以說出平常說不出口的話,最重要的是這些話,我都可以留下來,一看再看,那種甜蜜的感覺會一直留在心中,無聊的時候看,心情不好的時候也看想對方的時候也看,這些簡訊,可以化解對對方的想念之情而且,看著看著,你一定會不由衷的笑出來。婚禮佈置工作壓力大心情不好,傳個簡訊給對方加油打氣一下,或是收到對方加油打氣的簡訊,這一瞬間,活力就會全來了,又有衝勁去面對更多的難題,煩腦一下子就頓時消失了。適時的關心、打氣,這是必要的。把感覺維持永遠都像在熱戀一樣。這樣的做法,真的沒幾個人可以做到。如果有,也只是剛追求的那一段時間而會場佈置已吧!這是我的經驗和感覺。以前的我,就像這篇文章寫的一樣,我都有做到。那你們呢?愛情中一定雙方都要有互動、要創造生活情趣、培養興趣適時的關心,我想這都是最基本的。只是,懂的去做的沒幾個。所以,速食愛情才會那麼普遍因為都沒用心……如果真正遇到了值得你去付出、去愛的那個人一定要勇於去追開幕活動求,用你∕妳的真心誠意去打動對方對自已的愛認真負責。這篇文章所說的,我覺得真的很有用,可以打動我的心,我是這麼覺得啦!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跟我一樣,但,至少可以試試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bc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