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 吸引力法則 前幾天去西門町看了本書~秘密,一開始還不懂到底在說什麼,但是越看越有意思............ 內容主要在說明人生汽車借款的大秘密~ 吸引力法則,我看完書後再去看90分鐘影片更了解它了。有興趣的,影片點我入內 吸引力法則內容主要在說: 每個人都有思想,你想汽車貸款要什麼(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必須這麼相信著,只要每天花些時間不停的想你要的東西,但一切還是要正常生活。當機會宜蘭民宿來臨時,你只需要深信不疑把握著。當然想要的到實現發生是需要時間的,不論長久,都請不要沮喪、放棄。想想該感恩的人、事、物,會讓你感商務中心到更快樂,你的人生越會變越好的。那些負面的事物不要再去想,想為什麼倒楣? 那倒楣就會跟著你,因為那就是你自己思想引來的。『 一生氣租房子,福氣就消失了 』,用在吸引力法則這裡來解釋剛剛好 現在我給自己設立個宇宙目錄,我把我想要的都列在紙上,並且每天花時間想著它但還看房子是正常生活著,當機會來臨時我把握,不要對任何事感到沮喪,沮喪也哭完就忘了正面力量會大於負面,偶爾有負面情緒沒關係,但是不要讓它影房地產響你太久。想到的你不斷的想最後一定會得到,只要你相信著,不想要的不要一直抱怨,會一直被你吸引來 ! 當我看完這本書,我開始每天刻意房屋買賣去想我想要做到的事,相信著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會達成的 心境改變,運氣也轉變,失敗沒關係,在一次就好了 !也有個朋友,認識她時沒那麼胖買屋,但她總嚷嚷著自己胖,結果多年不見,她好像真的變的有點胖。不想跌倒、不想沒錢、不想遲到,就別嚷嚷著或一直想著,別懷疑,發生了也是新成屋你吸引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bc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