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杵成針石上磨......寒山問拾得說:"如果世間有人無端的毀謗我˙欺負我˙侮辱我˙恥結婚笑我˙輕視我˙鄙賤我˙厭惡我˙欺騙我,我要如何做才好呢?"拾得告訴他:"你不妨忍著?
L˙謙讓他˙任由他˙避開他˙耐煩他˙尊敬他˙不要理會他,再過幾年,你且看他" 太在意情趣用品別人的人,是活在他人稱譏毀譽的牢籠裡放不下的人,是在自己的心銬上了執著的枷鎖聰明西裝的人,不會把煩惱放在心裡庫存希望快樂,就別和煩惱糾纏太久,讓自己的心浸泡在無謂的感襯衫傷裡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化不開的仇恨,打不開的心結,訂做禮服只要有心,只要你肯站在陽光照射的地方,再多的陰影,再冰冷的感覺,再濃鬱的愁霧,都有消濾桶融的一天,都有淡然的時候...... 好~我決定原諒機女.楊大嘴嬸.欠錢不還的兩個垃圾了~酒店經紀過了這篇就不再提了~再過幾年~我且看他們~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工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bc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